May 15,2020

浪漫見證|新人真心推薦

お知らせ
2020.05.15-2021.12.31

部落客好評體驗!

 

素雅的日系高級感|大倉久和大飯店 – 值得推薦的小婚禮場地

 

 

久和廳 – 素雅的日系高級感,唯一的宴會廳讓賓客不迷路

挑高4.5米,位於3F的久和廳是飯店裡唯一的宴會廳。賓客抵達時不會因廳房過多而混亂,新人送客時也不會與其他組婚宴衝突。久和廳裝潢以白米色、木質為基調,素雅高級。整個廳房我最喜歡的是「對外落地窗」的設計。右側精細雕花的玻璃窗,白天時光線明亮灑落,進到廳房就覺得心情愉快。夜間時,也能一覽繁華台北市景,是另外一種風情。

 

窗上雕刻的牡丹花象徵圓滿、富貴,喜氣但不俗氣。過往執行婚禮的經驗中,大部分的飯店、宴會廳四周多為牆面或隔板,有採光設計的對外窗並不常見。

 

考慮大倉久和作為婚禮場地的新人,請一定要親自走訪,體驗光線充足的美好空間。

 


[ 我推薦久和廳的五個原因 ]

➀ 飯店的交通便利,讓賓客好尋找、容易抵達。

➁ 久和廳格局端正、設備完善,挑高空間不壓迫。

➂ 採光充足,光線讓空間更美麗。

➃ 獨立廳房,好日子時也不用擔心有太多組新人讓賓客混淆,即使是十幾、二十多桌的小桌數,也不需要與別人共用廳房。

➄ 菜色豐盛不膩口,來看看我試吃了什麼吧!

 


百禾廳 – 人數少也不失氣派感,家宴場地的大器選擇

百禾廳位於2F,用「華美」兩個字形容一點都不為過。從電梯出來會先經過大廳碩大美麗的水晶吊燈。往廳房內走,映入眼簾的有寬闊的24人大主桌,還有旁邊齊全的文定儀式空間。儀式所需的放置禮俗用品長桌、高腳椅、小板凳、奉茶茶杯茶盤組,飯店都已準備好。

 

46坪的方正格局,適合文定儀式後的家宴。也適合早上訂結儀式、晚上宴客行程的中繼站,讓早起參與儀式的長輩們,也能有個舒適滿意的用餐空間。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4657402450941761

❖ 真はイメージです

 

 


 

部落客好評體驗!

 

米其林餐盤推薦獨一無二的婚宴菜色,超人氣楊枝甘露甜點超驚艷
迷人暖色系灑落自然光的落地窗宴會廳

 

 

│久和廳婚宴廳房│

- 僅此一廳婚宴廳房,中小型婚宴首選
- 大片落地窗設計,造就最美的光影交錯
- 設計融入高雅的日式配色,令人無法離開視線
- 高規硬體設備,變換燈光營造不同氣氛
- 融入台灣文化的婚禮小物,政商名流御用送客禮物
- 絕美自然光送客區,華美紅毯樓梯拍攝最美的類婚紗

 


│文定儀式百禾廳│

可容納50位賓客,廳房內有獨立的洗手間,隨處也有擺放中式的擺飾,百禾廳同樣擁有一大面的落地窗,也會透進自然的光線,小型的家宴非常適合在這邊舉辦。

 


│新人專屬行政客房│

- 有隔間行政廳房,迎娶文定儀式更溫馨
- 無隔間行政廳房,擁有絕佳市景令人著迷

 


│婚宴菜色│

大倉久和大飯店的婚宴菜色是由「桃花林中華料理」主廚團隊掌勺的,沒錯就是我心目中思思念念的桃花林餐廳,桃花林從2018-2020連續三年都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聘請由香港來的主廚,以正統的港式為核心,再融入日本職人的精神,每一道菜都費時費工,以其精湛的技術帶來一道道絕佳的饗宴,如此絕美的好滋味真的吃過一次就無法忘懷~

 


│參觀心得總結│

在體驗完所有婚宴流程後,我真的徹底愛上這間飯店,從開始的交通地理位置就非常便利,到整個廳房的設計、整個氛圍的營造、擁有絕美的落地窗、專業的服務人員、到最後令人念念不忘的婚宴菜色,每個環節都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婚宴模樣,非常推薦給所有新人。

 

大倉久和大飯店評分,評分為5顆星

1. 交通★★★★★

2. 菜色★★★★★

3.硬體設備★★★★☆

4.空間視覺★★★★★

5.服務人員專業度(對產品解說、服務態度)★★★★★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4338006469548029

 

 


 

部落客好評體驗!

 

大倉久和大飯店:無樑柱自然採光宴會廳,優雅的日系婚禮場地

 

 

|久和廳|中小桌數婚禮,挑高4.5米自然採光宴會廳

久和廳空間108坪、挑高4.5米,有一整面落地窗,白天的採光非常好。在木質大門、紅色地毯和玻璃落地窗上,都能看到象徵圓滿與富貴的牡丹花圖案,是個加分的設計細節。廳內無樑柱,能擺放15~22桌(每桌12位),適合中小型的婚禮,牆面用鏡子點綴,悄悄延伸了視覺上的空間感。雖然是 L 型場地,但廳房前後各有一面投影布幕,解決了賓客視線死角的問題。

 

 

|久和廳|每桌專屬服務人員,質感婚禮小物,主桌客桌配色佈置

大倉久和的婚宴,會在每桌安排一位專屬服務人員,主桌則會有兩位,隨時關注場內賓客需求並協助分菜,在婚禮上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每個座位前,都會都放上大倉久和自製的婚禮小物——牛軋糖或鳳梨酥(二選一),包裝設計用心,是很精緻的位上禮。

 

 

|久和廳|寬敞的收禮送客空間,類婚紗拍攝點推薦——紅毯樓梯&水晶吊燈

久和廳收禮和送客的地點都在廳外,收禮桌設置在電梯口、送客區安排在樓梯口,兩邊的空間都很寬敞。因為同時段只有一場婚禮進行,依照過往經驗,簽到和送客的動線都很順暢。大倉久和婚宴專案包含送客區的佈置,提供二、三十款背板讓新人挑選,如果不想用公版款式,也可以另外請廠商進場佈置。

 

 

|百禾廳|文定儀式廳,專屬包廂裡的大圓桌家宴

為了文定儀式和家宴需求設計的百禾廳,分為儀式廳和用餐區兩個部分。廳內有專用洗手間,是個不會被打擾的獨立空間,用餐區的落地窗讓廳房採光明亮,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儀式廳可擺放文定儀式需要的高腳椅、板凳、聘禮桌和奉茶座位等;用餐區有一張24人座的大圓桌,如果賓客超過24人,旁邊的沙發區還可以再擺放1~2桌,最多能容納50名賓客。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630718693610177/posts/3804819779533370

 

 


 

部落客好評體驗!

 

大倉久和婚宴|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精緻粵式料理,自然採光與落地窗打造完美喜宴場地!

 

 

婚宴場地|3F宴會廳
#最大容納22桌 #自然採光 #挑高4.5米 #僅此一廳

 

大倉久和的婚宴場地僅此這廳,聽起來好像是小缺陷,但妳想想全時段的新娘只會有妳一位,這就是優點了!賓客不會混亂走錯棚,更不會聽到隔壁廳的進場音樂聲;而且不會怕開車的賓客前來,會遇到沒有車位的問題。

 

喜宴菜色|雋永專案
#米其林餐盤推薦主廚團隊打造 #粵式料理

 

從迎賓小碟到最後的水果盤,總共13道餐點。餐點設計是由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桃花林粵式料理團隊製作,吃過很多家不同飯店的喜宴,這次試菜有被驚艷到,食材的新鮮到調味料理,每個環節都處理的很細膩。

 

文定儀式|百禾廳
#46坪方正場地 #最多可容納50人 #自然採光

 

位於大倉久和2F的百禾廳美的太離譜!我第一次看到那麼漂亮的文定場地,裡面的瓷器古董佈置和光線採光,都韻味十足。還有個十分大氣的24人圓桌可以讓觀禮親友休息聊天,如果想要再加大桌席的話,沙發區可再放置2桌13人圓桌!場地很好運用。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3681273055221377


 


 

2020/12/26 新人分享

 

"大倉久和的小管家服務相當貼心,基本上都照料得相當好。"

 

 

  「經過多間飯店比較,最後由大倉久和勝出,理由如下:

 

1. 平時新娘家人經常去大倉吃自助餐,對其印象較佳。

2. 婚宴場地僅有一間,不會有其他新人在隔壁廳。送客時,不會有其他廳的賓客經過你的送客區。

3. 停車場方便好停,大倉久和算是較新的建築,停車位也相當寬敞,停車位我個人認為是足夠的。當天我們晚宴時,停車場並沒有停滿,相較於附近的酒店...停車場環境比較下...大倉是完勝。

4. 大倉裝潢風格較古典奢華,我們相當喜歡這種典雅但不浮誇的裝潢,拍照的效果相當好。」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4388039547878054

 

 


 

2020/07/12 新人分享

 

"萬中選一的大倉久和,總是讓人放100顆心❤"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為日本大倉品牌Prestige系列的五星級飯店,2018年還入選台北米其林餐盤推薦!

 

  籌備婚禮時期,幾乎跟老公翻遍了大台北地區的五星級飯店,其中最在意的幾點:菜色需要精緻好吃、天花板要挑高、不要在地下室(許多長輩會在意把宴客場地辦在地下室),但偏偏在天龍國的台北地價,所以許多飯店的婚宴所只能設置在地下室,但很慶幸的是「大倉久和飯店」剛好都符合我的需求,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婚宴場所是一整樓層的獨立宴會廳,意思就是當天時段只會有一組新人在使用,這點真的是大大的深得我心!

 

  讓我直接決定訂婚和結婚都交給大倉久和飯店。菜色部分真的是無可挑惕 !美味兼具精緻美觀。並且還有每桌配一位小幫手,幫我們把每份以位上的方式上餐 。整個婚禮的過程都有管家和小幫手在旁邊幫忙輔助,指導流程。讓緊張的新人和爸媽們可以放100顆心,可以在不慌不忙之下流暢的舉行完結婚典禮。還記得婚禮進行到一半時,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可能太緊張哈)貼心的服務人員竟然馬上幫我準備酸梅以及薄荷糖,真的是太暖心了!謝謝大倉久和讓我有場溫馨又不失隆重的婚禮」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4108550719160273

 

 


 

2020/03/27 新人分享

 

"大倉久和讓我非常自在,雖然我本身就是很龜毛考慮很多的人,

但他們讓我很多事情都可以不用擔心,非常滿意的一次婚宴,完全符合我們心目中期待的樣子。"

 

 

  「因為我們辦婚禮初衷的關係,所以其實很多一般婚宴有的過程要經過刪刪減減、增添很多奇怪的環節,很多事情都是大倉久和團隊幫我們一手包辦的,等等會一一提到。而除了溝通很多細節以外,還有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要不要改期、延期等我們正在驚慌地不知所措焦頭爛額時,大倉久和團隊也提供我們相當多協助。


  試菜的時候給了我們一張回饋單,上面有每道菜的名稱,吃到甜點附近主廚有進來跟我們一道一道討論,因為老婆是肉溶性物質,所以對很多肉類的做法都有想要更改的地方(並不是不好吃!),例如我們希望魚不要勾芡、改用傳統的方式加蔥清蒸,不要魚翅改成別的食材,羊肉的醬汁不喜歡、想換成松阪豬……以上這些都是可以溝通的地方。吃的我沒很懂,就不贅述太多,但前幾道試菜當天跟賓客後來的回饋,普遍都覺得好吃到很驚艷。」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4126816194000392

 

 


 

2020/01/05    張杜府喜宴

 

"宴客籌辦過程中,最最喜歡大倉久和的部分是他們的服務,

當天有多位小幫手們在旁邊協助、提點流程、內外場聯繫,以及與攝影師和新秘溝通。"

 

 

  「因為跟先生在國外工作,回台灣辦婚宴,希望可以溫馨且只有小桌數。於是籌辦時,都是找有小桌數宴會廳的飯店,且避免掉地下室,還有有樑柱的會場。當時在大倉久和飯店還有其他飯店中做選擇。兩間飯店交通位置都很方便,剛開始聯繫看場地時,兩邊服務人員,也都態度客氣且有耐心。當時我們在海外,請公公婆婆幫忙看場地,後來他們選擇大倉久和。因為大倉久和只有一個宴會廳,賓客不容易走錯,也不會跟別的新人以及賓客混在一起。另外,場地挑高,有一面是玻璃,採光很好,很適合辦午宴。當時也看到許多新人在飯店內拍照的效果很棒,因此最後選擇了大倉久和。

  

  我們最後開了15桌,因此有送新娘行政套房,可以在午宴前一晚入住。大倉久和很貼心的佈置洗手間,有一區可以讓新娘化妝的區域。在婚禮前的溝通,飯店的婚宴業務做事仔細,會時刻提醒細節,且很快回覆訊息。」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3562003420481675

 

 


 

2019/12/15    李余府喜宴

 

"私心推薦大倉久和非常適合中午的婚宴,有一大片落地窗,陽光灑進來很明亮舒適,

進場的時候窗簾拉起來,也可以達到有質感的效果。"

 

 

  「大倉久和場地屬於中小型的場地(15~18桌(1桌12人)比較剛好),這也是其中一個我們選擇這裡很大的一個原因,因為桌數、人數不合,其他都是白看的。場地內沒有柱子,這一點是新娘提出場地的剛需,所以全部賓客都可以看到新人們在舞台上的狀態,不會有死角,也不用透過螢幕,當然前後兩側都有螢幕直播。私心推薦大倉久和非常適合中午的婚宴,如同上面所說的,有一大片落地窗,陽光灑進來很明亮舒適,進場的時候窗簾拉起來,也可以達到有質感的效果。整體來說,日系飯店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乾乾淨淨,不會有太多過於華麗的裝飾設計,整個飯店就是走簡約日系風,而且飯店滿新的,硬體方面都還保有質感,不會像很多老牌飯店雖然很高級,但細節部分會因為年紀的關係,而有些老氣。

 

  這一點一定要大大的稱讚大倉久和,我覺得他們最厲害的就是服務人員,在我發喜帖給同事時,我同事就說大倉久和他吃過喜酒,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道菜都幫你分菜,每桌都至少有2個服務人員在服務,隨時都把賓客服務的很到位,這也是上面提到說整個飯店只有一廳,飯店的資源都是用在新人身上。而我在婚禮當天,基本上什麼事都沒有處理的感覺,服務人員就把事情處理得好好的,當然也是有請朋友幫忙處理外場廠商的事務,而且有緊急狀況,婚宴廳的負責主管也會處理得很好,像是我們當天有喜餅附贈小禮物的一些緊急狀況,負責主管也都當下處理,之後再跟我回報,我覺得處理的也都很好,很感謝,讓新人們都沒有什麼事情煩惱,只要傻傻的走,傻傻的換衣服,就萬事OK。」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3982827458399267

 

 


 

2019/12/07    張劉府喜宴

 

"在婚宴過後,我們確信大倉久和在婚宴舉辦方面真的擁有出色的水準,也慶幸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大倉久和的婚宴方案中,有特別為新人提供合作主持人與新娘小管家,這一點我們認為是有打中需求的。當天在大倉久和工作人員的全力支援與引導下,婚宴完美的舉行並順利劃下句點。多虧了有專業的李主任、盡責的新娘小管家與全體宴會部人員,對婚宴流程與習俗不甚清楚的我們才能安心地將一切流程跑完。

  

  同時,也感謝業務翁小姐的調度與安排。因為各種狀況,我們甚至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調整原本已經定案的座位表,謝謝翁小姐能為我們傳達需求及時調整。

  

  我們的賓客在婚宴過後對菜色都感到滿意,更是深深愛上大倉久和的牛軋糖,這個零嘴的搶手程度遠遠超過我們預期。」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3744077285607620

 


 

2019/03/09    李楊府喜宴

 

"一開始就指定大倉久和為婚宴場所,

除了唯一小廳符合需求,紫白色系的清晰簡單以及落地窗的明亮空間,也正是我想要的風格!"

 

 

  「大倉久和的婚宴小管家也很棒,讓我放心地專心當新娘。」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3641736302508386

 


 

2018/08/05    巫謝府喜宴

 

"非常感謝大倉久和能夠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提供給我這麼棒的場地,

每當聽到朋友想起那天、和我誇讚菜色,就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非常感謝大倉久和能夠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提供給我這麼棒的場地,每當聽到朋友想起那天,和我誇讚菜色就讓我覺得非常開心!畢竟大家去吃喜宴吃不飽、菜不好,都是家常便飯,但我的出發點就是希望大家真的是來一起吃飯的,從試菜到調整菜單過程的服務我都非常滿意。
  
  

  婚禮的過程中從前一天和伴娘們入住,到當天早上、彩排、各種突發狀況,飯店都有足夠的經驗和能力,能夠在第一時間協助解決,這點對新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畢竟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事,大家都沒有經驗,加上情緒上的恐慌,很需要穩重的後盾給予安全感。」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3481095325239152

 


 

2018/01/13    黃陳府喜宴

 

"我覺得大倉久和的方案內容非常豐富且有質感,
非常喜歡贈送的婚禮小物,鳳梨酥(兩入裝)與牛軋糖(六入裝)盒子很美、很精緻,又非常好吃。"

 

  

  「我們當時的方案含結婚當天的新娘房與當晚住宿,房間超大超寬敞,有獨立客廳與超大浴室與超大獨立衣櫃(大到可以走進兩個人都沒問題),宴客當天很多親朋好友來探房都容納得下且相當寬敞,浴室的超大浴缸配電視,讓宴客完畢疲憊的新娘可以好好的泡個澡好好休息。

 

  我覺得大倉久和的方案內容非常的豐富且有質感,非常喜歡贈送的婚禮小物,鳳梨酥(兩入裝)與牛軋糖(六入裝),盒子很美很精緻,鳳梨酥與牛軋糖又非常好吃。超級愛他們的牛軋糖,且每個牛軋糖是獨立有插畫的小盒子包裝的,非常有質感。桌上的花藝佈置也很典雅很漂亮。」

 

 

(完整分享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3606552159360134

 

 


 

2017/05/28   林劉府喜宴

 

"日式精神的夢幻場地之選

很開心把重要的人生大事交付給大倉久和,參觀了很多間台北五星飯店,

最後把訂婚和結婚都選定在這裡,現在回憶起當時的情景,至今仍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訂婚的規劃只舉辦家宴和儀式,選定政商名流時常舉辦宴會的百禾廳進行,百禾廳最吸睛的莫過於那偌大可以容納24人的大圓桌,氣勢磅礴又光線明亮,飯店還會貼心的幫忙準備儀式的用具,非常適合中式的文定儀式唷!

 

  結婚的場地則是在飯店唯一的宴會廳盛大舉辦,這也是當初令我們非常滿意的原因之一,因為很少有五星大飯店、結婚會館可以有這種『only for you』的專屬感。結婚當天整間飯店上上下下都只為你一對新人而齊心,更不用擔心好日子一次開太多宴會廳,現場會流於菜市場。結婚當天,飯店的小管家也都會全程幫忙你打理好好的,新娘只要美美的現身就好了!

 

  餐點方面也毫不遜色,不論是在百禾廳舉辦的訂婚宴席或是結婚當天宴會廳所提供的餐點,都是有米其林推薦的桃花林中餐廳所掌廚,由於平常就是大倉久和飯店各餐廳的常客,對桃花林餐廳的功力十分放心,訂婚和結婚兩場都沒有試菜,僅了解菜單內容便安心地交給飯店去發揮,兩場的賓客結束之後都大讚餐點非常美味,而且非常精緻,讓款待賓客的新郎和新娘臉上有光~」

 

 

(完整分享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TheOkuraPrestigeTaipei/posts/3848199661862048

 

 

 

 

❖ 真はイメージです

お問い合わせ

必須項目です。
フォーマットエラー
必須項目です。
フォーマットエラー
必須項目です。
フォーマットエラー
必須項目です。
フォーマットエラー
  • 客室の予約
  • コーポレートブッキング
  • ご宿泊・交通アクセス
  • レストラン–山里
  • レストラン–桃花林
  • レストラン–コンチネンタルルーム
  • The Pearl Bar
  • The Nine
  • ご婚礼
  • マーケティング・広報関連
  • ご応募
  • その他のお問い合わせ
必須項目です。
必須項目です。
必須項目です。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below or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必須項目です。
必須項目です。
Verification code error